新闻资讯

首页 > 公告 > 《权御三国》2018年4月19日版本更新公告

《权御三国》2018年4月19日版本更新公告

权御三国 / 2018-04-18

亲爱的主公:
       您好!为了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,为此我们将于2018年4月19日14:00对游戏全部服务器进行闪断重启,进行版本更新。为了更好的体验新版本内容,服务器重启后建议您重新打开游戏。感谢主公对我们游戏的支持,祝您游戏愉快~


更新内容:
一、开放新玩法“全服大乱斗”:
1、全服大乱斗为定时开放,服务器开服48天后,官职达到七品的玩家可报名参加全服大乱斗。
2、报名参赛大乱斗需要满足指定的报名条件:上阵指定势力的武将、指定性别的武将、指定职业的武将。
3、每次主题变更都需要重新进行报名参赛,报名费用为银两报名与元宝报名。
4、使用银两进行报名,战斗胜利将会获得银两作为奖励。使用元宝进行报名,战斗胜利将会获得元宝作为奖励。
5、若报名人数不足,导致本次大乱斗开启失败,报名费用将以邮件方式全数退还。
6、大乱斗每天中午12时更换报名主题,以往成绩清空,主题更换后需要重新报名才能继续参赛。
7、每轮报名赛一共有10场挑战赛,每场挑战赛出现三名对手:简单、普通、困难。
8、选择任意一个难度的对手挑战胜利即可获得过关奖励,对手难度越高胜利奖励越丰富。
9、每次报名后会自动获得三枚虎符,挑战失败可消耗虎符再次进行挑战或更换新的一批对手,当挑战失败并且虎符数量为0后将会自动进入挑战结算。


二、新增封号武将:
1、新增两名封号武将:锦帆游侠、独目苍狼。
2、声望到达250万开启招募。


三、其他内容优化:
1、新增军团远征专属称号。
2、修复神兵排行榜不正确问题。

 

 

 


感谢您对《权御三国》的支持,祝愿主公们游戏愉快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《权御三国》运营团队敬上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8年4月18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