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资讯

首页 > 公告 > 《权御三国》2018年5月10日版本更新公告

《权御三国》2018年5月10日版本更新公告

权御三国 / 2018-05-09

亲爱的主公:
       您好!为了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,为此我们将于2018年5月10日14:30对游戏全部服务器进行闪断重启,进行版本更新。为了更好的体验新版本内容,服务器重启后建议您重新打开游戏。感谢主公对我们游戏的支持,祝您游戏愉快~


更新内容:
一、开放新系统 “装备觉醒”:
1、强化等级达到160级的装备开启装备觉醒,每个部位的装备需求不同的觉醒材料。
2、装备可觉醒真之系列或幻之系列,套装效果各不相同,分为攻击套装与防御套装。
3、每个系列装备穿着2件以上可激活套装技能效果。
4、每个装备可以进行多次觉醒,每次觉醒成功都会获得一个觉醒球。
5、使用四件相同系列的觉醒装备,觉醒次数越多可激活的技能效果越多。
6、每个觉醒球都可以进行独立培养,培养达到上限后觉醒球进入完美觉醒。
7、武将穿戴装备的完美觉醒球数量满足条件,可激活装备大师特殊效果。


二、炼炉开放新功能“装备觉醒重生”:
1、已觉醒的装备可进行重生处理,返还大部分觉醒材料与觉醒培养材料。


三、道具使用优化:
1、优化加速道具使用的便捷性,使用加速道具时可使用“一键加速”至免费加速时间。
2、优化突飞令使用的便捷性,可选择连续使用突飞令至武将等级升级。

 

 


感谢您对《权御三国》的支持,祝愿主公们游戏愉快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《权御三国》运营团队敬上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2018年5月9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