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资讯

首页 > 公告 > 《权御三国》2018年11月29日版本更新公告

《权御三国》2018年11月29日版本更新公告

权御三国 / 2018-11-28

亲爱的主公:
       您好!为了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,为此我们将于2018年11月29日14:00对游戏全部服务器进行闪断重启,进行版本更新。为确保新版本内容的正常体验,服务器重启后请先将游戏关闭再重新打开。对于本次更新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,感谢主公对我们游戏的支持,祝您游戏愉快~


更新内容:


一、新增 “秘石镶嵌” 系统:
1、上古神兽的本源秘石,镶嵌在神兵上可让其获得神兵之灵大幅度提升战力。
2、橙色神兵5星强化满后开启秘石槽,神兵铸魂每5星增加一个秘石槽,一共可开启6个秘石槽。
3、青龙秘石为法系秘石、白虎秘石为物理系秘石、朱雀秘石为生命系秘石。
4、镶嵌对应系列的2、4颗秘石,可激活专属组合效果。
5、秘石一共分为6个级别,使用两个相同的秘石进行融合可以提升秘石等级,秘石等级越高属性增幅越大,并且有概率获得副属性和隐藏属性。


二、新增封号武将:
1、新增封号武将:鬼狐毒士。
2、声望达到280万开启招募。


三、新增神兵:
1、新增绝世神兵:九黎战鼓,可在活动或兵魂商店(官职四品)获取 。
2、九黎战鼓为鬼狐毒士、贾诩、孙权专属神兵。

 

 


感谢您对《权御三国》的支持,祝愿主公们游戏愉快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《权御三国》运营团队敬上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8年11月28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