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资讯

首页 > 公告 > 《权御三国》2019年01月03日版本更新公告

《权御三国》2019年01月03日版本更新公告

权御三国 / 2019-01-02

亲爱的主公:
       您好!为了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,为此我们将于2019年01月03日16:30对游戏全部服务器进行闪断重启,进行版本更新。为确保新版本内容的正常体验,服务器重启后请先将游戏关闭再重新打开。对于本次更新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,感谢主公对我们游戏的支持,祝您游戏愉快~

更新内容:


一、新增“秘境传说”玩法:
1、日历玩法中新增“秘境传说”玩法。
2、参与条件:官职达到五品一星并拥有十名武将。
3、秘境传说中可获得1星与2星的神兵秘石、强化石、声望、秘境积分。
4、秘镜积分可在秘境商店中兑换商品。
5、秘境传说每周可免费挑战3次,挑战需要选择已拥有的十名武将出战。
6、出战武将的属性将被记录,开始挑战后,出战武将的属性不再变化。
7、秘境传说不消耗兵力,挑战中战斗造成的耗损不可恢复,直至挑战结束。


二、排行榜规则优化:
1、排行榜规则优化,加入时间判断,相等的情况下时间越早排名越高。

 

 


感谢您对《权御三国》的支持,祝愿主公们游戏愉快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《权御三国》运营团队敬上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9年01月02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