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资讯

首页 > 公告 > 《权御三国》2019年04月25日版本更新公告

《权御三国》2019年04月25日版本更新公告

权御三国 / 2019-04-25

亲爱的主公:
       您好!为了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,为此我们将于2019年04月25日15:00对游戏全部服务器进行闪断重启,进行版本更新。为确保新版本内容的正常体验,服务器重启后请先将游戏关闭再重新打开。对于本次更新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,感谢主公对我们游戏的支持,祝您游戏愉快~

更新内容:


一、新增军团活动“名将挑战”:
1、开服48天后开启名将挑战玩法,加入军团后可参与。
2、每天19:00世界地图四品封地中固定地点刷出4个名将分身,挑战名将军团可获得珍贵的拍卖奖励。
3、拍卖奖励在活动结束后放入军团拍卖行拍卖,军团成员可进行竞拍购买。
4、根据各军团对名将造成的伤害进行军团排名,排名越高军团所获得的奖励越丰富。
5、根据各位主公对名将造成的伤害进行个人排名,排名越高可获得的奖励越丰厚。


二、新增拍卖行系统:
1、拍卖行分为军团拍卖行、全服拍卖行。
2、军团活动结束后拍卖奖励放至军团拍卖,军团成员可以通过竞拍或一口价购买物品。
3、竞拍成功获得的物品通过邮件发放。同时竞拍失败,花费的元宝也会通过邮件返还给玩家。
4、军团拍卖未被竞拍的物品会流拍至全服拍卖。
5、军团拍卖行被竞拍的物品,可以让参与活动的军团成员获得分红。


三、新增封号武将:常胜将军
1、新增八星橙色封号武将:常胜将军,名将挑战活动产出,在军团拍卖行中竞拍获得。


四、新增神兵:真武青虹剑
1、新增绝世神兵:真武青虹剑,常胜将军、赵云、曹操专属神兵,可在活动获取。


五、神兵调整:九黎战鼓
1、调整神兵九黎战鼓5星与25星效果,5星效果调整为:暴击后有50%概率眩晕目标3秒;25星效果调整为:暴击有后75%概率眩晕目标4秒 。

 

 


感谢您对《权御三国》的支持,祝愿主公们游戏愉快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《权御三国》运营团队敬上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9年04月25日